风落落

《摇啊摇》——王绎龙 & 陈晓燕


       

电音最大的魅力就是可以轻易挑逗人平静的心,会在任何环境,不自觉地随着节奏强劲的旋律舞动,会随着现实,批判色彩的歌词,热血澎湃,随着歌者一起摇摆,一起唱,一起说!

       

“你否能够听见我到底在说什么。”时尚的元素在作品中自由的让人羡慕,流畅的说唱功底在简单电子鼓的陪衬下,挑衅的气氛不由你反应的要全盘接受!

      

《摇啊摇》,不用过多的形容,听着歌名已经很是摇摆,清脆的女生开头,够吸引人。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后,抛弃一切压力,跟着《摇啊摇》无所顾忌的舞动,释放激情,忘却烦恼。“让我们一起摇啊摇,摇啊摇,自由自在才是我们的目标。”DJ Sunny自由舞曲的操盘手,带给你最放松的听觉享受!


《摇啊摇》

 

作词:王绎龙作曲:王绎龙

 

演唱:陈晓燕  翻唱:王绎龙

 

类别:动感、欢快

深夜里寂寞将我围绕

不知道该去那里好

想要把烦恼都甩掉

hey mr.dj让我发烧

come on everybody!

are you crazy in tonight?

音乐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期待

come on everybody!

dj sunny in the house

感受我们的心跳

让我们一起摇啊摇啊摇啊摇

让这个世界从此不再有烦恼

让我们一起摇啊摇啊摇啊摇

自由自在才是我们的目标

啦...啦...啦...

everybody moving up and down

this time with me sing my song

move your hands

move your feet

this is my music can you feel it?

随着节奏一起跳舞

让你的身体不由自主

音乐让你得到满足

it's time to move

深夜里寂寞将我围绕

不知道该去那里好

想要把烦恼都甩掉

hey mr.dj让我发烧

come on everybody!

are you crazy in tonight?

音乐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期待

come on everybody!

dj sunny in the house

感受我们的心跳

让我们一起摇啊摇啊摇啊摇

让这个世界从此不再有烦恼

让我们一起摇啊摇啊摇啊摇

自由自在才是我们的目标

让我们一起摇啊摇啊摇啊摇

让这个世界从此不再有烦恼

让我们一起摇啊摇啊摇啊摇

自由自在才是我们的目标

啦...啦...啦

 

 

被誉为中国第一原创DJ的王绎龙曾经有过10年的DJ生涯,2006年签约台湾乐海盛世国际唱片公司,2007年发行首张原创专辑《康电情歌》,其中专辑主打歌《康电情歌》荣获中国音乐联播榜3界冠军,专辑第二主打歌《摇啊摇》在百度热门DJ排行榜中连续3年排行第一名。2008年又推出了2张EP单曲碟《春眠不觉晓》和《全世界你最美丽》2009年推出最新单曲EP《像蝴蝶一样飞》。王绎龙所有歌曲的词/曲/编曲/均为王绎龙个人独立制作完成,因此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一原创DJ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