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落

Flying Over the Canyons - Frederic Delarue

Frederic Delarue弗雷德里克·德拉鲁1963年出生于一座法国农场,从小生长在法国。12岁时因车祸导致身体残疾,但却锻炼了他顽强的生命意志和对生命的珍爱。年轻的Frederic Delarue曾获得法国钢琴奖,后在法国巴黎音乐学院受训,30岁移居美国,开始了他与新世纪音乐创作生涯,先后制作出版了7张优美的钢琴独奏专辑,他的钢琴演奏风格日渐成熟,现已成为新世纪最受欢迎钢琴家。Frederic Delarue曾与交响乐团共同演绎的莫扎特、贝多芬、萧邦、柴可夫斯基、格里格等音乐家们的经典旋律,他以高超的钢琴造诣以及虔诚的心灵,成功的把人类最经典的旋律,重新演绎成为了天使的音乐....。


这首柔情似水的《Flying over the Canyons飞越峡谷》,选自Frederic Delarue 的《Symphony Of Light交响之光》专辑里的第3首,当优美、轻盈、舒缓的旋律奏响时,心立刻被一种迷蒙的氛围紧裹着,这样的音乐总是轻易地将人带到幻想里面,温柔的爱意弥漫着整个梦境,抒情的音符渲染了每一个心能触及的角落,带来了美丽的瑕思也写下了浪漫的色彩,恬美、轻盈,令人远离尘嚣,仿佛盘旋在心尖上的一种呼唤,倾听这流淌而来的天籁之音,沉醉、激越、痴迷的慕念如长河一般绵绵不断,灵魂就沐浴在这恬美轻柔的甘冽之中……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