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落

Goodbye - Sophie Zelmani

相信上天的旨意,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事情没有一样是出于偶然,终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三毛

《Goodbye》出自瑞典创作歌手Sophie Zelmani(苏菲·珊曼妮)2009的专辑《Original Album Classics》。这首令人落泪的伤心情歌被苏菲以她固有的甜美而清澈的嗓音温柔而细腻地演绎着,娓娓道来一段分手后的无法面对,以幻想的方式仍旧在一起的自我逃避的故事。愈是淡淡的诉说,愈是不触及感情的描述就愈是使得情感在琐碎中积蓄,让隐隐的心痛变得更加难以自处。


《Goodbye》—— Sophie Zelmani

I told you once, I did

我告诉过你,曾经

Of there you taught me how

你教过我该如何道别

It was never in my believes

虽然我从不相信

Id ever learn to say goodbye

但却学会了说再见


How do you say goodbye?

你要如何说再见?

How do you get free?

你要怎么获自由?

I tried to say goodbye

我努力想说再见

But youre still here with me

但你仍陪在身边


If you say you never were here

如果说你从未出现

That you never been seen

当然不会被我看见

I wonder where wed stand

若你我曾梦中相见

If you would've stayed in my dreams

现该谈婚论嫁了吧


You should have stayed in my dreams

你本该出现在我梦境

You should have made it stop

你本也该让我停止幻梦

'Cause you were just a dream

因为自从我放弃了你

Since I have given up

毕竟你不过是个梦


How do you say goodbye?

你要如何说再见?

How do you get free?

你要怎么获自由?

I tried to say goodbye

我努力想说再见

But youre still here with me

但你仍陪在身边


How do you say goodbye?

你要如何说再见?

How do you get free?

你要怎么获自由?

I tried to say goodbye

我努力想说再见

But youre still here with me

但你仍陪在身边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