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落

Once - Sophie Zelmani

简单的歌词,简单的曲调,配以男女煽情的演绎,富有沧桑感,但是感觉很动人!如果说Sophie Zelmani的感觉像绿茶般清澈,那么其中的男声犹如浑厚的咖啡般浓的化不开,绝妙的感觉,绝妙的和谐。

 

以下中文歌词为我国著名翻译大师粉白教授亲笔翻译: 

    

    嗨 

    如果我的心压抑,我能呼吸顺畅吗? 

    嗨 

    在这样心情激荡的时刻,我的脸庞不能掩饰,我的眼睛不能平静 

    

    嗨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这是命运的安排 

    这不是歧路 

    我能保证你会安然无事 

    

    偶然也许会奏效 

    偶然也许会改变一切 

    偶然也许会告诉我并帮助我从某些事中摆脱 

    但偶然却无力扭转我的悲伤 

    无论如何 

    我已释然 

    

    嗨 

    你已经在大部分时间里承受过多的压力 

    如果你不能控制你的感情 

    你会不能自拔 

    这只是时间问题 

    

    嗨 

    我无法集中精神 

    我不应该来此 

    是你让我震惊 

    随季节变更 

    我会心碎 

    

    偶然也许会奏效 

    偶然也许会改变一切 

    偶然也许会告诉我并帮助我从某些事中摆脱 

    但偶然却无力扭转我的悲伤 

    无论如何 

    我已释然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