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落

《How Deep is Your Love》——lBee Gees


这首《How Deep is Your Love》是比吉斯的经典作品,也是乐队1996年宣布解散前最后一支登上了音乐排行榜冠军的单曲。


BeeGees(比吉斯)组合由Barry Gibb、Robin Gibb与Maurice Gibb三个亲兄弟于1958年组成。从1964年开始,三兄弟以完美无缺的合音技巧活跃于20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被誉为史上最成功及最完美的三重唱,并缔造了乐坛两项空前绝后的纪录:唯一连续创造出6首全美冠军歌曲的歌手乐队以及唯一同时拥有5首歌曲在美国单曲榜Top 10的歌手。他们共获得过7次葛莱美大奖,创造了全球最畅销原声音乐大碟。


比吉斯的音乐跨越三个年代而流行不衰,殿堂地位影响至深,改编翻唱BeeGees歌曲的巨星包括有猫王,芭芭拉史翠珊、席琳狄翁、Diana Ross、谭咏麟、张学友、张国荣等,翻唱次数高达6500次。 



《How Deep is Your Love》——lBee Gees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在清晨的阳光里, 我读懂你的眼睛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倾盆大雨里,我感受你的爱抚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而在你从我身边迷途走失的时刻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我想再次在怀抱中感受到你

And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你走向我, 恰似夏日凉风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and then softly leave

用爱温暖我, 而后悄悄离去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正是我, 需要你来表达出


Chorus: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爱有多深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爱有多深

I really need to learn

我的确需要明白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愚人世界里

Breaking us down

我们不再坚持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当所有人都该让我们随心所欲的时候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我们这个字只属于我和你

I believe in you

我坚信你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你知道通往我灵魂深处的大门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你是我人生黑暗时刻的光明

Youre my saviour when I fall

你是我沉沦时刻的救世主

And you may not think

或许你不觉得

I care for you

我很紧张你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其实从内心深处你该知道

That I really do

我是认真的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正是我, 需要你来表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