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落

《在你身边》——李晨 & 董璇(电影《奋斗》主题曲)

 

 

《在你身边》——李晨 & 董璇

 

(电影《奋斗》主题曲)

 

是哪里吹来的风

带你到我的身边

我的世界已惶恐

幸福来的太汹涌

喜欢和你一起疯

牵手无目的的走

就算是阴雨天空

甜蜜洒落心中

你的笑容像个谜题总是让我猜不透

爱情里留下足迹有伤心也有欢喜

爱着你不离不弃我这样告诉自己

爱情里感谢有你生活才有意义

爱着你

我愿意就这样在你身边

 


      

 

 

  

李晨和董璇除了在电影《奋斗》片中分别担纲男女一号外,更是合作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在你身边》,对于此次合唱这样一首温馨浪漫的曲子,李晨和董璇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期待。虽然是两人首度合唱,但私交甚好的他们,第一次携手演绎《在你身边》可谓一拍即合、默契十足。董璇坦言,早前在得知《奋斗》主题曲确定是由陈楚生监制的一首抒情对唱歌曲时,她和李晨就表示非常感兴趣想要共同演绎,为此也使陈楚生不得不忍痛割爱,献出了自己原本想要收录在新专辑的这首《在你身边》单曲。李晨也表示,《在你身边》歌词里一种纯正的快乐温馨滋味在里面,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