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落

《花开在眼前》——韩磊

 


 

《花开在眼前》

 

作词:吴晓波、罗振宇  

 

作曲:莫凡   

 

演唱:韩磊

 

 

花开在眼前
已经开了很多很多遍
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
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走过了从前
每次我总是写下诗篇
让大风唱出莫名的思念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只念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music

花开在眼前
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
生命中如果还有永远
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牵手向明天
每次我总是临风轻哼
更好的季节在下个春天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只念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
我只念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

 

 




“花开在眼前”是在大型财经电视纪录片《激荡•1978-2008》中的主题曲,该记录片记录着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艰辛历程,展现出中国每一步所走出的跌宕起伏。

 

这首歌曲是由来自蒙古族的实力唱将韩磊演唱的。韩磊歌曲总有种气势,听他的歌曲心总是跟着飞翔悠然神往!《花开在眼前》,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这个草原上的男人,声音中透漏着像狮子一样的霸气,感情上却流露着春风般柔情。

 

      

韩磊,是前中国流行音乐界最具个人特色,最受全国听众喜爱的男歌手之一。1991年开始踏入中国流行音乐界,1991年7月韩磊参加了北京举行的《新人新声》大型演出,他酣畅豪迈、洒脱不羁的演唱方式感染了所有在场观众,也因此他在中国流行乐坛开始崭露头角。在接下来的五年中,韩磊演唱了近百出的连续剧主题曲,以及许多红极一时的单曲,其中包括《走四方》、《天上没有北大荒》、《天蓝蓝海蓝蓝》、《爱情飞蛾》等歌。

 



《走四方》:


 

《向天再借500年》:


 

《等待》:

 

《千百年后谁还记得谁》:

 

《心灵睡过的地方》:

 

《爱情飞蛾 》:

 

《走了这么久》:


 

《天上没有北大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