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落落

《two》—— Lenka



《two》出自Lenka的同名专辑,脑中充满各样天马行空想法的Lenka,在这张专辑中再展她童心未泯、如梦似幻的烂漫情怀,开场的这首《Two》,有她脱胎换骨的表现,甜美嗓音依旧,却带着更具韧性与个性的曲调,拼贴电子合成、流行民谣、古典弦乐等元素,令人再三玩味属于她的成长韵味。


这首歌节奏感很强,编曲创意亦令人欣喜不已,让人听着不自觉跟着摇摆。



《two》—— Lenka


Two now that I'm with you 

两个人 我们在一起了

Another point of view 

换个说法

Instead of what I knew 

你会改变我许多事

Oh two whatever will we do 

Oh 两个人一起 无论我们做什么

I don't see a way through 

虽然我预测不了未来

But you're the one I choose 

但你就是我的选择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不知道两个人能做多少事

But things are better so much better 

但是感觉越来越好 如此美妙

Hold me closer never let me go 

抱紧我 别让我走

I don't want any other baby 

从此我不再需要别的谁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两个人就是全部

I was lonely never had nobody 

我以前总是孤单一人

But now I've got double baby

但是现在我有了你 宝贝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for me 

对我来说 两个人就是整个世界

One never had so much fun 

我从来没这么快乐过

Staying up till sun 

熬夜到黎明

Banging on my own drum 

玩弄我的架子鼓

One always looking for love 

人们总是在寻找自己的爱情

And ending up with none 

最后总没有收获

Made me come undone 

就让我从头开始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不知道2个人能做什么

But things are better 

但是情况越来越好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两个人是多么美好

Hold me closer never let me go 

抱紧我 别让我走

I don't want any other baby 

我不要别人 只要你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两个人就是全世界

I was lonely never had nobody 

我原来是那么孤独

But now I've got double baby 

现在我有了你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for me 

我们就是全世界

Two a couple not a few 

也许到处都是一对对的恋人

Well this is something new 

但在我心里我们是最特别的

If I can deal with it then so can you 

如果我这样想 那你也是一样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不知道2个人能做什么

But things are better so much better 

但是感觉如此美妙

Hold me closer never let me go 

抱紧我 别让我走

I don't want any other baby 

我再不需要别的谁

Two is the one two is the one 

两个人就是全世界

I was lonely never had nobody 

我以前总是孤单一人

But now I've got double baby

但我现在有了你陪 宝贝 

I never knew what double could do 

我从没想过两个人能做多少事

But things are better 

但一切都变得更美好了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两个人感觉真好

so much better with two 

两个人感觉太美妙




清新甜美的嗓音,却以童趣真实的歌词,道尽爱情世界的多种样貌。在Lenka宛如彩色笔般的丰富嗓音中,诠释出无限想像空间的音乐世界,无压轻柔地让我们再度乘着Lenka的梦想,翱翔在她绮丽的幻想之中。来自澳洲的音乐精灵,以独具个人风格的真诚创作,及甜美清纯的嗓音风格,迅速在国际歌坛树立属于Lenka的梦幻曲风。就连「Ugly Betty」(丑女贝蒂)、「90210」(乱爱高校生)、「Grey’s Anatomy」(实习医生格蕾)等超高收率的电视影集也纷纷使用Lenka的歌曲,突显剧中梦幻的爱情滋味。



热度(1)